江西省竹子种质资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大港教学实习基地大港竹林定位研究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4-10-23

      10月19日,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大港教学实习基地、江西省竹子种质资源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大港竹林定位研究站揭牌仪式在江西农业大学大港试验林场场部(宜丰县花桥乡)举行。
      仪式由产业处李峰处长主持。会上宣布了关于任命杨清培为大港林场副场长的决定。周水平书记、游金明副处长、邹建民副处长、夏庆林副院长、陈伏生教授等先后发言。产业处副处长兼大港试验林场场长钟远东介绍了林场的基本概况,副场长杨清培博士作就职发言。
      最后,李峰处长指出:大港林场教学、科研基地的建立,是一个典型的产学研发展模式;相信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完全可以将大港林场建设成教学示范基地、科研示范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基地、成果孵化基地和爱校教育基地。他希望园林与艺术学院老师将优秀论文写在山上,将优秀成果留在深山老林。
      大港林场主要负责同志与部分员工及陈尚鈃、万松泽等出席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江西农业大学  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邮编:330045